Jz

Jz

关于我

李健/庆余年/露中/穷文手
假如爱有天意 - 李健
李健
假如爱有天意

#日推
#刻骨铭心《假如爱有天意》

“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
就像月光洒向海面”

爱情的另一个名字,叫做遗憾。
也许我知道,也许还不清楚。

一面之缘怦然心动,却转瞬而不见,坠入滚滚红尘汹涌。
山盟海誓厮守终生,却敌不过现实的千军万马奔腾,终而被撕扯拖拽。
百转千回柔肠寸断,却倏忽发现只独自徘徊,自语喃喃。

玫瑰献予你
甘醴献予你
良辰美景献予你
歌舞升平献予你
却都只是过去的你

当你遥在天边,我便跌入深渊。
当你高举火把,我便独步雪夜。
生生世世,百转千回,你我之间,只剩下那段遗憾。

一旦这种情愫产生,爱情,她便不再是你索取甘甜露芝的玫瑰园,而是你心甘情愿匍匐在其中的荆棘丛。

于是我向命运屈服低头承认,即便苦苦挽回,却还是轻描淡写地说出了那句:你我共有的,并不是那份情感,而是这段遗憾。

(但是别放弃爱……)

评论
热度(2)
© J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