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

Jz

关于我

李健/庆余年/露中/穷文手
紫罗兰 - 李健
李健
紫罗兰

#日推
#此生诀别 《紫罗兰》
(有些事我不能讲
但是希望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照顾好自己

“打开那扇尘封的窗
飘来阵阵醉人的花香”
我猜啊
你一定是
顺着清晨第一缕风
去寻香了

「他们排成行/跳着奇怪的舞/整齐得/让你无法接近」
现实织成密密的网
我还没来得及
和你匆匆邂逅
你还没来得及
和我们告别
一切幻想
化为云烟

“最美的紫罗兰盛开在你头上”
若你想要
那一朵紫罗兰
请告诉我
亲爱的
我会为你采撷
不要让她
盛开在你的生命之外……

“窗外一只会唱歌的鸟
拍动彩色翅膀飞远了”
鸟儿
就让我把这些文字揉碎
染涂成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紫罗兰
轻轻放在
你下坠的瞬间

“萨哟娜啦 萨哟娜啦”
如果你还能看到 我向你挥手
如果你还能听到 我向你告别
请别离开!
哪怕一瞬间
我素未谋面的旅人
    亲爱的陌生人

“你离开那一刻让我闭上眼
转瞬之间消失在天边”
再见
亲爱的陌生人
但愿来生与你相识

评论
热度(2)
© Jz | Powered by LOFTER